一週大事...可說沒有每天記
很零散吧~
唯一記得的是,卜卦吧
卜卦說真的真的很玄
不過往往也讓人難以接受
最近女性友人,疑似老公外遇
去卜卦,卦象顯示這個對象可能不只一個
不過不知情的人可能會以為迷信
事實上女性友人,對於老公的所作所為
應該有大體上的認知,也知道他心己不在這個家
周遭的朋友只能對我們些人說"也許太早婚了"
沒有太多選擇,就踏上婚姻一途
唉~一路上我覺得我最矛盾
一方面我想勸合,一方面我想勸離
畢竟她還年輕,如果一直不快樂
等到小孩長大,老公也會迴心轉意嗎?
這是我一直在想的,
假如有一,有二,有三
女人的擔心,折磨,不是更長久
還不如早早自由,重新生活
雖然友人自己己有底
我也希望她能做她自己
趁年輕,在找個好人
不管她怎麼做決定,我想她對小孩的愛
是不會變的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