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3充滿待又去基隆...找看手相的阿伯
雖然下著雨,一群人浩浩蕩蕩殺到基隆
去年也是一個機緣,去找阿伯看手相
據阿伯說,人的手相是每一年會改變的..
阿伯高齡90歲了,感覺他是比去年又鈍了些
譬如說要拿著放大鏡,才可以看出你的屬金,木,水,火,土
這當中也偶爾看錯2位的屬向,還好經由我們自己研究,
終於搞清楚,也更正了一些說法
看了第一位同事的手相,老實講...準準準
一看手就判定,妳最近有很鬱悶嗎?因為她手的顏色就是很白
經過阿伯一番開示,也許在她心中多多少少有點幫助
希望她能像阿伯講的,她能在對的時間又找到對的人
第二位就是我自己本人,只能說跟去年講的大同小異
今年出現了跟佛祖有緣的線,我心中的OS..難道我己看破紅塵了嗎?哈哈
今年如果沒去拜佛,好像在41歲,也會走入拜佛的行列~唉~~
至於我提出的工作咧,阿伯說現在時機不好要找要換不容易
還有個性上也要再改,OMG~要我一時溫柔好像有點難耶
不過,最近我自己感覺其實男人在年輕時另一半嗆辣點OK
但是當男人稍有年紀時,他想要的可能是溫訓的另一半
最好都會聽他的,不要違背他,也不要管他
ㄚ....我還是堅持己見,互相很重要,相對付出才會值得~不是嗎?
基本上講每個人,都不算差,要怎麼收獲,就要先怎麼栽培
準不準就自在人心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