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到是什麼帶賽的日子
一早就下著雨,想說雨天騎車一定塞
就提早出門,買完早餐,還有時間
繞去銀行提個錢(為了省跨行的費用還繞路)
結果領的錢有點多,幾乎是用衝的去摩托車
匆匆忙忙把全部的東西都車箱裡塞
然後就蓋上車箱蓋...慘就慘在這
我的鑰匙也一起放在裡面
突然有點傻眼(我應該是豬頭吧)
時間也一分一秒的過去,抬頭看一下建築物上的大鐘
遲到了,待在原地也沒用
想辦法先把摩托車,牽到有停車格的地方(車頭鎖死,超難移動)
一停好,還是先去公司找個人求救,也找到開鎖的人
於是我一早就在大雨中走來走去的(衣服也溼,褲子,鞋子全溼)
等到開鎖的人來了,開了老半天,無解
結果他就幫我扣住車箱蓋,用力撐開,讓我的手進去找鑰匙
東找西找,原來鑰匙在前皮包的口袋裡
還好終於把車箱蓋給打開了,又火速趕去公司上班
盤中戶長又密MSN來,討論另一件事,然後又相罵起來
於是我又把早上的事又講一遍,叫他別在火上加油了
結果他竟然講,"小事一件何必想太多"(哇里咧@#@$&*)
也不想想車箱裡,全都是現金,萬一我去求救時,被偷了
還會是小事一件嗎?算我自作聰明,自作自受好了
今天真的很衰,到底是什麼鳥日子??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