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就是今天啦~~

3點要卡位去報2008後援會的活動

時間一到連個影子都沒有

飛夢整個就是卡..卡..卡

我們就一直在等..等..等

整個下午的工作就是跑來跑去的

一下子要弄工作的事,一下要看公告出來沒

終於等到4點22分公告出來

快點通知其他寶貝們

微樂衝去網咖, 一下子就報到名了

而且我就一直卡在購物車的結帳哪裡

在通知日系女孩~MY girl

她馬上衝回家,結果一報也是報到名了

雖然日系女孩~MY girl趕緊幫我報了名

但是我一直都沒收到訂單的信

應該是沒報到啦!!

(多瞎~~日系女孩~MY girl)

碎念之餘,同事還說快請別人幫妳報

ㄎㄎ..連他們都看不下去了,因為有個瘋子一直自言自語的(me)

難得這次我這麼拼...嗚~嗚~嗚

沒關係~下次還有機會


PS..記錄起來今天同事楊叫我買那一組東西(La Sort)
最好是一個月後的今天我有瘦
不然..我應該會跟妳絕交啦!!!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