陪睡、半夜叫凱起來尿尿~就是我最近在做的事

因為婆婆說..凱早上都叫不起來

哈哈..因為他都跟我晚睡啦!!

所以,我不能以身做賊

剛開始前幾天,我真的趕的要命

一切都要在10點完成

10點一到熄燈,當然躺下去我是很快就睡著了

結果那小子好像自己還在玩的樣子

半夜時間一到,我又要爬起來,叫凱起來尿尿

夏天開始我決定要讓他不包布布(因為尿布真的貴死人囉)

先戒晚上喝ㄋㄟ ㄋㄟ的習慣,那個星期都沒尿床下去

後一個星期幾乎每天我都在洗被子

因為婆婆都讓他喝太多水了,原因是天氣這麼熱,怎麼可以不喝水呢?

為了這個我和婆婆溝通過,但是無效

最後我就過8點親自盯人,杯子收起來

也問過同事、朋友..聽說要訓練2~3個月吧

這個星期情況差不多,半夜起來一次,好像不太夠

也許是我時間又抓錯了,繼續奮戰下去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