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跟今天的人數都有多耶

莫非都在等活動的照片

要先苦笑一下

這次活動真的好玩,也好累

但是那照片真的拍的很糟

砍了粉多....心痛咧

其實錄影的內容我就不便多說了

飛夢有家人分享紀實了(寫的很贊)

我呢?就等播出時,又恢復記憶在來寫囉

對了~不小心看到播出的朋友們

不要笑我~~我的哭點很低的

一進場被場記逗笑到飆淚

中間一段被小孫女獻給阿嬤的"無字ㄟ情批

感動的....哭起來咧

平常在看節目時,我們都會質疑真假

我..我..我...都真情流露了

應該假不了

哈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