忙變超忙~~~

最近MSN常掛忙碌

別懷疑~~我真的超忙的

早上單子一堆

能跟我聊上一,二句的朋友

應該都算是剛好有空檔

習慣到公司先逛一下鄭帥的新聞

9點開盤後,真的沒什麼時間了

有鄭帥節目都是dona提醒我

很感謝她啦!!

公司的事情呢??稍有找到一點方法了

也很感謝老同事們大力幫忙

至於新手那位~~真的很搜里

看到她被兇就會想到以前我是菜鳥時被兇的情景

不過我也是這樣子走過來的

希望她抗壓夠強囉!!!

對了~~半仙萍又開金嘴

挖隆災啦!!

叫我一下走氣質路線

粉難ㄋ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