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在公司討論的就是韓版的流星花園



之前看過第一,二集吧~~覺得不怎麼吸引我

後來還是被大家給傳染

我就又中毒了

從星期四,五,六這三天瘋狂追戲


裡面我最喜歡的是”具俊表”-李敏鎬

哈哈~~因為他身材真的還不錯

那種霸氣的愛、敢愛敢恨的


尹智厚-金賢重

果然像絲草所講的”她的英雄”

每當他深情的看著絲草或是摟著絲草

有那麼一瞬間我希望他能和絲草在一起


超愛這張智厚&絲草


蘇易正-金范

十足的電力發電廠,根據宇彬的說法5秒情人殺手

我相信他真的可以,永遠都笑的很迷人



宋宇彬-金俊

每回有打架的場面他都很神勇

不愧是黑道之子


金絲草-具恵善

粉可愛又傻氣的一位女生,雖然愛的很辛苦

不過最後還是和具俊表修成正果



就這樣子很快速的看完韓版的流星花園

覺得有充到電~~~

誰叫鄭帥最近還是以舞台劇為主

所以暫容我先小小爬個牆,看戲過過癮


PS~每回在講偶像明星的東西時

有些人總會潑冷水,譬如說”都幾歲還在迷偶像”

我想迷偶像只要不要太過火,太誇張並不是不好的事情

而且大夥一起討讑劇情,發表意見也算是一種交集

何苦大家討論熱烈時,又要挖苦別人呢???

真的是掃興咧^^l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