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續二天都接到好朋友們的電話

不過都是不太好的消息就是了

首先是我高中死黨-謝小芳

我們是同一時期進入同一行業的

不過她竟然比我早要離開這行業了

原因是她們公司最近要裁員~~~她是第一人選

我那時給她的建議是"忍耐"(主管太機車了)

星期四她跟我說她老公請調回去台南老家工作去了

她問我~~她是要等資遣費,還是放棄

厚~~這根本不用考慮吧~~快跟著老公去台南

雖然回去台南也許要待奉公婆,但是至少一家人是在一起的

不然一個在北,一個在南的,她又一個人要帶二個小孩

還是早早放棄跟公司搏鬥,以免因小失大


星期五小P來電

小P某分點的好朋友

聽起來分點好像也很不人道

不過大部分和經理人,作管有關

小聲的說~~小P你變大尾囉!!!

記得以前你好像不是這樣子的咧

雖然你己經抱著不做的心態

請切記"熊"給你的忠告,麻煩你在"忍耐"點吧!!!



PS~明天我還要早起,不曉得是在起肖什麼
為了寫你們二個人....真是@@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