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月底在"X瑰"訂了SS501的巨星之路

記得7/7還有打過它們的網務電話

說貨到~~隔幾天就會寄出了

後來一忙就忘了這件事情

直到7月底吧!!

朋友問我巨星之路看的如何

一整個才想起來"東西"怎麼沒來阿

上網查看訂單~~發現訂單被取消了

今天終於有時間打電話過去

第一位網服小姐給的回答是"可能是你沒付款,所以訂單被取消了"

吼~~~真的差點抓狂

訂單編號都給你了,你沒看到己付款嗎???

於是她很快又說要接給出貨

第二位出貨小姐,你的訂單是7/26自己取消的,由於是晚上9點多

無法得知是誰取消

小....姐,我都己經付款了,怎麼可能會去取消單子呢??

在拿我帳戶中第二筆訂單來講,Collection 2009獨唱新選 (豪華寫真盤)

這個是預購的,而且網頁上根本沒有可以取消的功能鍵

出貨小姐更妙的回答...要取消好像要填寫單哦!!

氣+暈......

小....姐...我昨天在家試了第三筆訂單SJ的CD,結果那筆訂單可以直接取消訂單耶

出貨小姐........ㄟ.........很久

我說小姐你們這樣子的訂單糸統不會很怪嗎

出貨小姐又說...那請問你這DVD還要嗎

差點飆出"廢話"都付錢了,怎麼可能不要

因為目前己經缺貨了,它們要去門市調貨看看

整個就是對你們的糸統很沒信心


第二個驚的消息是

我爬了一些演唱會在南港辦的文

好像有不劃位的問題

這意思不就代表如果買到票,又要卡前面一點的位子,肯定要夜排

想到就頭很痛,夜排好像是年輕人做的事情

訂票糸統不優加上不劃位.......真的是很折磨人

論壇有人建議能用年代售票糸統

其實上回訂元暢舞台劇的票也是用年代

第一時間也是網塞到不行

我們3~4個人在網路上卡位,有訂到位子,才用MSN聯絡付款人給資料付款

我現在開始祈禱還是換個地點辦演唱會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