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真的有點懶

工作一樣是忙,晚上也不輕鬆

晚上的不輕鬆是因為要盯兒子寫字+珠算

雖然不是每天都有,但是就是覺得時間很滿檔

在公司低調點好像也沒用,沒我的事情還會有我的名字

理由一整個就是"瞎",這些人真的是愛演到不行

報表全是照著當月數字去key,扣薪多少,不是在我權限內吧

結果下午又改口供,所有程序更是離譜

同一天又來個什麼我放行天兵請假事件

粉扯~~~要知道她的假卡不是我在簽的

所有的事情你都知道,又何必演這麼久的戲

你不累,我都累了

講到最後苦毒天兵的又好像是我

真的也很無奈,一個對帳的東西,講了3~4天

最後我只能對天兵講,到底是你對帳,還是我對帳

我總不可能每天都幫你檢查,那我的部分誰要幫我做

當然也不是每事件都針對天兵,只是我很納悶

工作上她總是含糊的帶過,不懂也說懂,同一件事錯了3天還是錯

可是她幫其他同事多核了幾天的帳,她倒是很清楚

要說天兵因為來我們這裡壓力大,病情又加深

還不如說是誰把她推上來的~~才是源頭吧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