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真的是累

連星期六的大地震,我竟然都不知道

沒辦法就是有人可以出一張嘴

結果最忙的還是我

睡過頭的我還好有趕上參加星期日的"阿彌陀佛無遮大超度法會"

一連4天的吃素,小巨蛋萬人參與,

當然還見到了尊貴的 仁欽多吉仁波切

本來我以為超度只有指"人"

後來才知道反有"生命"的都要超度

說起來也奇妙,參加法會完,心裡還蠻舒坦的

唯有我的雙手~~~麻~麻~麻

不禁又讓我想到家裡廚房的小強幾乎都是我做掉的

因為那時候數量真的很嚇人,一開燈"小強"全散開,不得不送他們上路

奇妙一~~吃素前一天,某位仁兄找碴

結果電燈泡"爆",讓我覺得老天真的是有眼啦!!!

我自己讀解是很多氣積多了,突然爆發出來,力量很嚇人的

奇妙二~~法會中發送的藍色盒子~~我似乎曾夢過ㄋㄟ

雖然其他人覺得我想太多了~~呵呵

總而言之~~一切圓滿結束,等待學姐買書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