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~~大傷本的日子

有人就不聽老婆言

白白把我的韓國旅遊基金給賠掉

大傷本就算了,又丟了一個原子彈"換工作"

唉~今年都10月了,為何不撐一下下,領完年終在說

害我星期五當天晚上,衝到東湖~~請教老師去

就像米雪講的,因為我們路不熟,明明一個小時的路程

我們開了快3個小時,結果老師3分鐘,就把我們解決了

一坐下來,老師建議戶長今年不要投資(天啊~今天才剛賠)

當然連工作,最好也是撐過今年,才會好!!

講到我的部分~~我真的只有點頭的份

老師~你工作量增加很多哦,可是就是薪水沒有多

今年是非小人也多啦!!

身體狀況ok,應該是壓力大,才會這樣子(因為最近真的粉累)

在回家的路途上,我和米雪開始討論內容

只有一個宇~~就是準

最近還是忙到不行,公司的基本開戶數己達成

不過聽說下個月又是重頭戲,合併的新同事說他們以前後線都有基本扣達

我只能說~~~~挫咧蛋啦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