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後不能和楊小花一起出門~今天血拼不少ㄋㄟ

楊小花一早就說"知道你士氣很低迷,下午帶你花錢去"

因為某位人士說錢要花在刀口上,而且這次真的決定的很趕

要嘛就自己一個人前往,要不就等明年韓國

他真的搞不清楚狀況

我現在哪可能放長假,而且小孩也不能說丟著就丟著

一天的老人家還可以幫忙盯一下,要出發3天以上的通常我都一起帶去多

明明就是多出來機票,要怎麼好好利用

就是用掉就對了~~~

真不懂幹嘛跟我講多一張的事情,還要繞一圈說教

最後我想自己處理一切,不用他費心,也不想用那多一張

結果又變成意氣用事(因為不想聽教,於是暫時封鎖他~哈哈)

吼~~現在是存心找碴就對了,

果然是善變的雙子

PS~我深深覺得女人真的要趁結婚前大玩一番
   能出國就快出國玩,因為婚後變數多,考慮也多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