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彩的HK CON

呵呵~~頭一次海外追~追~追

但是總覺音效太大,一直把5只的聲音給蓋過,要不就沒聲

連我家凱都說太吵了~~~哈哈哈


HK
的搖滾區看起來沒擠爆

進場時也沒檢查包包,拍照時也沒抓的很嚴

一整個是拍的很爽,頭一次記憶體拍到滿

這時又很殘唸,沒買搖滾區的票


不一樣的開場
~~~帥氣的5只從天而降~~~~帥帥帥

 ~SOLO~

亨享~~最後結束時和女dancer借位kiss~~很驚人(應該算借位)

小奎~~一樣是粉帥氣的Wuss up,走動的路線跟台北場的是一樣

朴馬兒~~真的很會放電,又是眨眼,又嘟嘴~~真的是太贊

永生~~ROCK版-Find也粉不錯咧!!(凱超愛他的,一直說他唱的棒)
金小賢
~~終於看到你正面的SOLO~當然不用說帥到不行,談話時又露出靦腆的笑容(迷人啦)

  

記得con的隔天我跟凱走在尖沙咀的路上

凱問我說~麻麻我們在這裡會不會遇到小賢阿

聽完又讓我狂笑一番

問題的由來是~~~~因為金小賢在演唱會時,說這回有帶父母來香港

如果大家在路上遇到他,麻煩請找他要簽名

 

ps~ 今天還是我家兒子~~~凱的生日
   不過今年他的生日禮很大一份,又是迪士尼,又是演唱會的
   看他回來跟阿嬤講有多好玩,我想他應該很難忘~~~哈哈

  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