摸魚中~~哈哈

最近晚上還是很忙

因為球球被投訴~亂大小便

沒辦法~白天有人就負責放出玩

回家我就要先洗地毯,乾洗狗狗

所以昨天晚上終於在房間擠出一個小空間

把球球圍起來,縮小它活動空間,訓練固定地方大小便

雖然說球球小,但是不教,又好像累到我

球球你只好將就點囉


就在剛剛去了便利商店買東西

還沒有走到公司門口遇到一位男生

原本以為他是要問路,結果他竟然是要借50元坐公車

看起來人模人樣的~~~怎麼也是騙子一個(什麼樣的公車要到50元^^ll)

在公司附近遇到要借錢坐的車的狀況還蠻多

只是還沒遇過好手好腳~又人模人樣的

跟他說我沒零錢,他還說他幫我去便利商店換零

最後我就把便利店找的15元零錢給他囉

就算不是騙子也夠坐一段公車

PS~同事們的討論~~他應該是騙子

下班去~~~~~~~~~~~~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