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接到阿練(倫)的電話

我有嚇到,不過真的很開心

這位小學同班2年,國中同班3年,高職同校3年,夜二專也同校哦

實在是有夠久的一位朋友

後來大家結婚生小孩,就粉少聯絡

記得最後一次看到她是她小孩滿月的時候

她說因為她夢到我,手邊也不知道我的電話

就打公司電話碰碰運氣

因為上班時間,我們也沒聊很久

巧的是國中同學小玉的老公要租廠房

就剛好去租到阿練家的,於是小玉和阿練就在這情況下重逄

剩下二位還未婚的同學,今天我也寫了一封依妹兒給她們

希望下回戶長放假回台時,大家可以見個面,吃個飯

PS~我和戶長,和阿倫都是國小同班二年,國中同班3年的~
其餘的同學都是國中同學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