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五帶球球去治療疥癬時

醫生突然問我~第二預防針打了沒

啊~~~迷糊的麻麻真的忘了這回事了

3月底就該去打了,還好醫生有提醒我

今天一早就先幫球球洗澎澎,晚上才帶去打第二劑預防針

醫生今天換另一個方式,幫球球打針,所以牠今天都沒該

打完後醫生幫球球揉並在稱讚牠時,沒想到球球才想到痛~~(哈哈...後知後覺)

第二次預防針,醫生特別交待,如果頭皮膚有紅紅的,眼睛腫起來,就是過敏現象

聽到就覺得很恐怖說~~害我一直注意ㄚ球球的頭..眼晴

球球~4個月,體重1050g

說到球球實際的月數~~又讓我殘唸一下

1月底帶回來時店家說是2個多月,但是獸醫生說應該沒有

店家也沒明確的告訴我球球是何時出生的

所以只能說現在的球球~~應該是4個月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