球球剛來家裡的時候

每天都很準時凌晨3點半就會嗚嗚叫

第一是牠便便囉,第二就是要人陪

我也忘了這種日子過了多少天

直到有一天我睡到不醒人事~~都沒聽到球球的嗚嗚

後來牠也就沒在凌晨3點半叫囉

球球也算是我每天的鬧鐘

只要每天的鬧鈴響後,牠就開始嗚嗚叫

別以為賴床關掉鈴聲就沒事了

牠還是會嗚嗚叫~~一定要我爬起來

通常我起床後先看一下新聞,牠就站在床邊要我抱牠上來

抱牠上來後牠就趴在我的肚子上~~~偷偷瞇一下

哈~麻麻的肚子舒服ㄛ(這張是晚上麻麻看電視拍的)


今天更是離奇囉~~球球竟然有辦法爬到床上來了

兒子說球球跑到床上跟他一起睡

但是被阿嬤發現~~~又被抓下床去了~~~哈哈

每天下班一開門,球球也很快就來迎接

搖搖尾巴的樣子真的很可愛

連手上的東西都還沒放下來,牠就要我抱抱了

真的是很愛撒嬌ㄋ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