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下班的途中

我一直在重覆的想著~"對""錯"

昨天,早餐買了2杯奶茶放在房間的桌子上

因為娘家打電話來,我就回娘家去了

晚上回到家,才想到我那2杯奶茶

問了婆婆~~她想說放太久會壞,她幫我拿出去給二姑喝了

剛開始我也沒想些什麼,就心中不太爽

後來婆婆一直提到,只不過是2杯奶茶而已

讓火大的我~~~真的一發不可收拾

我想從頭到尾,我很堅持一點,就是你擅自從我房間拿東西出來

不是心疼那2杯奶茶,不知道為什麼她就是聽不懂

連是非分明的公公也來搭腔,說什麼己經喝了就算了

更讓我火大~~~最後竟然連戶長也覺得我很無聊

哼~~~也難怪啦!!都一家人,想法都很一致

對的是..我很堅持,房間的東西,就是私人的

你沒經過我同意,你就是不對

錯的是...因為老人家太歡了,最後我只丟了二個字給她

就是"白吃",當然,對老人家不敬,真的不太好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