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年總是有一段時間感覺倦怠

每天趕8點上班,晚上等7點接小孩

回家能讓我心情很好的是~~~來迎接的球球

好想放假說


 

最近公司限制愈多囉~blog,拍賣,fb幾乎都不能上

愈來愈悶ㄋㄟ,職務上還是很忙,楊阿花老是笑我

考試應該是不會上了,這些傢伙有時間笑我

倒不如來分擔點工作~~哈哈哈

 

今年一樣跑了老師那裡一趟,一樣就小人是非多,

怪怪明明我就是直腸子的人

也不是什麼大官大位的人,還是有人要推我一把

~~這個人是最讓我想不到的那一個
後來我想想原來
最沒什麼的人~殺傷力最強,
每回調個職務,就叫叫叫的
讓我有點想罵人ㄋㄟ

 

在來是老人家~~很歡的老人家

老娘都說保持乾淨,還在那裡講那些五四三

什麼陽台去拖一拖,門外也去拖一拖

也不想想白天都誰在家,外鞋都穿進家裡

想想你們家請100個傭人,真的都不夠

就保持乾淨好嗎???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