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山,小山,小山

休完假後,一早就看到小山報表再現

所以我還在掙扎要不要整理

這個月的稽核大人真的很嚴

抽查的東西只要是沒有,一定記缺失

真的是超狠的

昨天,我真的很混,因為我知道下午有的忙

所以,一個早上都在放空,果真還真的出包

不過那個人真的是很煩

明明就自己也沒注意,又要怪我

於是受不了的我就脫口講了"恁ㄚ嬤"現在沒證沒據的,是在講什麼鬼

唉~~其實前任組長提醒我很多次

做事待人都要圓滑,凡事都不要太衝

不過真的是有點難

誰叫他每次傳公文都要跳過讓過,感覺他對後線有偏見

所以賭爛他~~~不是沒有道理的




本週六~~又要去台中

約約愛吃團台北+台中大集合

所以台北的族友要下去台中聚會,據說要玩到12點才要回台北

星期天我又要趕搭第一班捷運去南港參加超渡法會

Oh My God ~~感覺會爆肝的樣子


本週日~~~金小賢要來台灣

可惜無緣見到他囉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