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為什麼也想把魯肉的寫一下

並不是打廣告哦!!



尤其是老師問了前3個問題直接命中

老師:你們家只有一隻貓嗎?
    (講到這個我有嚇到~~
    因為小璇弟弟的女友有一隻金吉拉也會去住她家)

小璇:有另外一隻,但是偶爾會來住她家

老師:牠不喜歡被比較
   (講到這個,我又嚇到了,因為我們常聊天時,小璇會講家裡貓的事情
    譬如說~魯肉很不會跳,會站不穩,金吉拉就不會)

小璇:是哦!因為魯肉比較溫和,金吉拉比較恰,所以自然而然就會比較

老師:牠很常吃罐頭嗎
   (這個小璇也跟我講過,我一樣又是嚇到)

小璇:嗯~沒罐頭,牠吃不下

老師:其實牠是很善良的貓,很愛觀察事物,前世是個修行者

小璇:對,牠會觀察蟑螂,但是不會弄死牠,但是家裡的金吉拉會把蟑螂弄死

小璇:牠身體有沒有不舒服呢?因為牠常便便有血

老師:因為牠前世是修行者,可能要從飼料改善哦,最好是找草本的,或是肉類含量少一點的

小璇:魯肉愛牠拔拔(小璇的男友)嗎?

老師:這個男人是不是胖胖的,魯肉覺得這個男人不太健康,放假就坐在電腦前吃垃圾食物

老師:牠魯肉實很愛陽光

小璇:對,牠很愛趴在陽光下,有時會在窗戶台
   (這個小璇也有跟我講過,她覺得魯肉很笨,愛在太陽底下,所以真是準吼)


為什麼要提到魯肉呢

因為小璇今天跟我講了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

就是她男友昨天晚上上網時

魯肉跳到桌子上對她男友喵喵叫

她男友總共試了2次哦!!二次都叫

後來她男友嚇到了~~~對著魯肉說"拔拔沒有要上網啦"

我只想說魯肉幹的好,以後好好幫你麻麻監督你拔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