應該是上星期吧

黑抺抺的同事的同事

跟我講了一個內幕

沒想到不到一個星期

這位黑抺抹升等ㄋㄟ

唉~~這倒底是什麼跟什麼呢

算了....能提升業績對我們來講也是不錯

不過,我一直在偷笑他們這組耶

畢竟ㄚ9跟黑抺抹的組合,真的蠻妙的

希望他們二個可以順順利利

替公司創造佳績囉!!!

(噗~其實我是在等好戲看!!)

PS~這位黑抺抺同事,就是上回教她東西,在玩愛瘋的這位!!

拖地~每天必拖,每天也必唸

到底是誰?每天都在掉吃的東西

沒想到兒子出聲囉!!

你不要在說我了

我現在每天都去學校,在家的時間不多

切~~~本來想講給其他人聽的,沒想到他自己對號入座了

真是被他打敗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