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不見Lisa囉

自從上次端午節後

也不知道我們到底在忙些什麼

不過今天真的很興奮

因為Lisa要升格為人妻,人母了

本來想跟她說好像變胖了點

沒想到她竟然把的小肚子露出來給我看

哈哈哈~~~開心啦!!

小布先生雖然看起來還是個小鬼(ㄟ...小我二歲)

但是基於他很愛小孩的份上

我就承認你升格為人父囉

今天我還怕你沒對Lisa負責,叫她把身份證拿出來檢查

很好~~~配偶欄上是寫小布先生沒錯

接下來麻煩你們二個好好相處

不要一個北,一個南的

雖然Lisa很獨立啦!!不過我還是希望你能北上工作以便照顧

前幾天才跟37在聊你們二個

沒想到今天帶來好消息ㄋㄟ~~真的祝福你們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