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12-16

今年生日

祝福好多哦!!

因為最近高職的同學們相認

所以,FB裡全都是同學,汪友的祝福

哈哈~真的粉開心

一早先去了馬偕看醫生伯伯,這門診全都是阿公,阿嬤級的

只有我一個算年輕的....感覺超怪的

空著肚子先抽3大管血...邊抽感覺手一直在抖

等下星期在去照超音波在來門診

一切就都結束囉~~~~~

晚上,汪友相約吃大骨湯還幫我慶生(謝謝~Mini麻,Migi麻,寶弟麻,美麗拔)

283333726_m.jpg  




天啊~~~當天晚上14度,可是心裡好溫暖

多少年沒過生日,沒久吃生日蛋糕了

謝謝親愛的汪汪朋友們,你們真的很貼心

至於某人哦!!!他知道我想換手機

可是他丟的壓力也不小,因為他今年沒年終

那筆錢要撐2個月家用,還要留錢給他過年包紅包

吼~~~怎麼可能啦!!!不要鬧了

看來換手機又要等~等~等~

有時候想想好佳在自己有在上班

不然真的愛敗什麼都要伸手,還要看人家臉色

女人還是要自立自強好

不過我的第13個月獎金,又全貢獻給臭小子&球球

所以,我的手機可能真的又泡湯了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