吼~話說剛才進家口,連坐都還沒坐下來
親愛的婆婆就問了.."妳從樓下上來有沒有聞到什麼怪味阿?"
當下我愣了一下"有嗎?"
後來婆婆又說"隔壁棟的43號9樓有人死了,快一個星期"
我的媽呀~那時候是有聞到一個味道,但哪知道是那個的味道
但是婆婆一直強調就是隔壁棟的,(我阿災)
我只知道我們這棟是最旁邊的一棟,43號離我們有一段距離吧
後來又講了,難怪有天晚上很晚了,她要睡前,有聽到個怪聲音
呃...聽聽就算了
只是人家不知道就算了,回來正想要吃點東西
唉~想到剛才那個怪味道,@#&*$%^
婆婆還講"妳回來這個時候味道己經淡很多了....
頓時...我真的很想跟妳講...要嘛~就不要跟我講咩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