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了很久~~~還是決定把天兵寫下來

從昨天知道她犯了錯,到今天人沒來上班

氣~~~~~~~~~~~~

心裡的想法是錯了就錯了

等主管機關來查核,再說吧!!

會氣是因為覺得天兵就是逃避

莫名一股氣,這就是她做事的態度嗎

請病假就沒事情了嗎??

我這櫃AE還虧我

說我昨天在問天兵情況時,己經是抓狂狀態

沒辦法~~總覺得跟她有代溝

我講東她講西的

早上還請教了前任組長

她說這事情很大條,肯定會查核

上回也是這樣子~~我們當天也是忙到翻

這位天兵隔天也是請病假

我常用頻率不對來形容我跟天兵

講了一堆,有問題也不問,下回還是錯同一件事情

不知道後續的工作要如何安排

因為她真的不行啦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