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到這個消息...到底算是好事還是壞事呢?
我們這4個人,從86年一直到現在都還在一起做事
這中間來來去去很多新人,別誤會是我們把人都趕走了
這事真的很難講,磁場對了..就可以生存很久
一直帶領我們的組長,要跟著老公去高雄生活
今天她交代了我,要做月報表
那個東西我應該是好幾年都沒碰了
她教我怎麼做,我心想應該是她電腦又有問題
以前也常幫她做這些事,原本我是她放假時的代理人
因為某些事,我就決定不在接代理人的位置
現在是另一位在處理,有時候我也會幫忙
結果今天我就問了個很白吃的問題
她走人,公司就一定要在找人,聽說也都找好人
我也一直以為那位新進同仁應該是要去接她的位子的
今天的大炸彈是.....她想要我來接她的位子....天啊!!!
雖然心裡是很高興,熬了這麼久,總算是可以出頭天了
畢竟有人肯定我的做事態度,她說我做事是比較有責任感的...哈哈~
不過,做她的事接她的位子,相對工作會很忙
有些東西又是在趕時間的,因為全省的點都在等
那種忙,真的很累,而且有時候又要留很晚
而且整個下午,都是處於緊張的狀態
還有一個可怕的事實就是我和長官不太對頭
讓我頭痛到不行,我這個人就是不會講好聽的話
事實就是事實,不會轉個彎
心裡真的還很掙扎,以前沒機會想拼,現在有機會,不想拼了
唉~這到底是好事..還是壞事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