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了一下FB的交友邀請

我真的很想大聲的說~~~~ㄘㄟ拜~我一點都不想跟你有任何關連

你過好你的生活就好,我也很認真在過生活

不要在來煩我,可以嗎

希望前天有個半夜打來的電話,最好不是你

TMD的沒事還吵醒我

老實說我真的很忙,沒時間在跟你廢話

還有一個人鬼打牆後,不會在一次鬼打牆again

     

       

      所以~~這樣子你懂沒,我不想在某些地方發表什麼

      ㄘㄟ拜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      arrow
      arrow
  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