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結束一個月的晚上打工

呼~這一個月只能說好累哦!!

因為每天沒時間陪汪汪,接送小孩,吃飯也很趕

還好終於結束了

不過,這個月光是摩托車小藍...就花了我快3張小朋友(換二輪,刹車皮,時速表的線)

冷氣也花了我2張小朋友,幫凱凱購置夏天衣服也快2張小朋友

多出來的扣扣就全部貢獻啦~~~~~~

那天凱凱說~我們家的人都說我比較像你(我心裡想~廢話,你我生的餒)

又是一些馬後炮的話,雖然聽爛了,但是還是會很氣

譬如說大家認為衣服買貴了,浪費,因為外面有更便宜的

說到這個我就有點不爽,每個人都會說,最後也沒人去買所謂的便宜

以前我覺得不用跟小孩解決釋這麼多,後來我想想該說還是要說

有一些人總是會想盡辦法要黑我這個老木,我只能希望以後凱凱能懂吧

對他的照顧我想我並沒有少於誰,對他的付出我想也沒也少於誰

最沒資格就是那些還不懂實際情況的,~~~~算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