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要寫星球的見面會

結果今天相簿好像又怪怪的

先放一邊吧~~ㄎㄎ

前一陣子跟汪汪的朋友見面聊天

沒想到我是八卦之一

唉~~~我真的不想在說這件鬼打牆的事

很想丟訊息,但是又不想讓人誤會

老實說不知道要怎麼做才好,暫時不管了

我說人嘛~還是實在的過活

有時候我在想像你這樣一個謊言這麼多人,真的不怕夜路走多了嗎

好好過你的活,照顧你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你懂的)

臺面上,我算是有風度的,希望你也可以這麼做,不要在過問我的朋友

這會讓我很困擾,非常困擾,非常非常的困擾

ps~感謝每次都一針月見血的好朋友,當初沒聽你的話

      我後悔沒聽你的話了

  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