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回楊阿花只要講個頭

其實尾就知道是什麼狀況了

那個女人.....真不知道怎麼說

前一陣子說我跟29聊狗~~聊的很開心

最近她又說我跟29聊秘密花園~~聊的很開心
 
奇怪了~~你們前排的專心於市場,有時也是吵到不行

後排不能講話嗎?而且後排3個最近有共同的的話題~~哈哈

本來只有我跟70聊秘密花園,現在連29也加入

總之,只要是我們很開心,她就不爽

我是很希望她快去跟店長(老闆)投訴我

這樣我可以從那一櫃"功成身退"~~退到養老那一櫃

在又忙又累的櫃,還要被嫌~~~真的是每天去上班都想臭臉

還有那個店長~~最近二天都來問一些怪問題

而且都是趁我很忙的時候,幸好那時我都很認真在上班

不行~不行~不行

講了很多天說要去行天宮拜拜

希望明天有時間去,祈求關老爺~~讓我工作順利!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