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~今天上班時超不習慣的
因為放太多天了(我還在狀況外)
結果一堆人在問我...泰國好玩嗎?
ㄟ....我不知道從何說起耶
照片弄好了沒???
ㄟ....因為都不是我在掌鏡(一點都不想PO)
關於好不好玩,只能講泰國真的不錯玩
只是我現在沒什麼印象,我失憶了吧!!!
但是今天在看四川的新閒時
婆婆竟然說真的要謝謝我
原本還在決定全家旅遊地點時
戶長提議"九寨溝"
全家人好像也沒意見,後來考慮婆婆根本走不太動了
連考慮都沒考慮就先刪掉這個行程
後來正在找不到地方玩時,潔介紹她學姐(旅行社),並給我建議
大致上省去我很多麻煩,而且專人找的一定是OK
這趟其實吃,住都還不錯,我是沒什麼意見
不過老人家吃不慣,說真的泰國菜真的很贊,
只是現在大多改良做適合台灣人的口味了
離島的快艇讓我記憶很深刻,浪超大的,超暈的
但是星月島的阿逗,很開放半裸,讓我有見識到
金東尼的人妖秀,每個都好美ㄛ,真的是比女人還女人,
但是一握手就知道她是男人,男人的手比較大,
坐在第一排的我們,是看的很清楚,可是她突然露點
讓我有嚇到,因為我怕兒童不宜咧!!
暫時記到這裡....再讓我想想吧~~~
因為一堆要洗的衣服還在等著我(我是用手洗的,所以..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