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一進飛夢....晴天霹靂的消息
老大6/15要在香港舉行國際生日會
ㄚ......我可是期待了很久說
原本我以為會在台灣舉辦
畢竟,我們還有小孩要照顧
不可能飛去香港玩吧
整個就是很失望,沒動力
我還在msn的標題寫上"這幾天我不想看見真山了"
結果馬上就有同事來嗆...."妳少來了"
我是那種說到做不到的人嗎???馬上把真山的頭像換下來
不過,根據上次跑2吻活動時,香港的寶貝拿著行李,也跑來了
那時候我真的很敬佩這些寶貝們,果然是有十足的動力
另外還有一位是日籍還是韓籍的迷(我忘了),也是超級死忠的
只能講老大魅力真的不小,這次香港的寶貝們有褔囉~~
-----------------分格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其實網路世界真的很奇妙,人與人之間相遇的緣份更是奇特
今天我提著蜂蜜的漫畫限時專送去給潔(在官網認識的)
一直以來我們都只有用MSN聊天,今天見到面了
名符其實的一位女強人,但是又很親切,小聊一下
她還送我一盒點心,要給我兒子吃的(點心好吃ㄛ)
讓我真是不好意思ㄋㄟ,代兒子感謝潔的點心,3Q

另一位也要提一下,相約跑活動的萍萍妹妹
竟然還用MSN留訊息,祝我母親節快樂
妳的祝福我收到了,只是我出國去了
超感動的...謝謝萍萍妹妹囉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