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忙了一個段落後,組長突然想到早上隔壁的同事報了個料
她說"聽說甲男每天翻著報紙,打電話找女人ㄚ?"
她一講完...我都快笑翻了
甲男算是公司的自營商,前年我坐他旁邊打他的單子
他人算不錯,那年他兒子剛出生,有時候會問一些小孩的事
只是有時會催我打單的速度,其餘時候人不會太囉嗦
當然那一年,甲男在股票上有賺錢,過年還有給我紅包
後來公司重新裝潢,我們又換了位置,甲男就改坐在我後面
這件好笑的事,應該從前幾個月開始,甲男為了女兒要去卡學區
於是就開始看一些房屋仲介的東西(蘋果日報很多)
詢問房子........這就是翻報紙的由來
第二個打電話找女人,真的是有點扯,甲男有去SPA按摩的習慣
但他只找他習慣的師傅,但大多是女的比較多,
他為了低調,所以他都很神秘.....這就是找女人的由來
了解事實的我,當然趕快幫他澄清,他真的不再匪類了
自從有老婆,小孩後....他真的乖很多
更好玩的是,報料的乙女,就是坐在甲男正對面的同事
哈哈....看來她真的不太了解甲男,還報錯料
記得他們還有討論過學區的事說...切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