臨時起的意....就在4點我衝~衝~衝
趕5點前到世貿3館,帶著我家臭小子
到了世貿3館,己經是人山人海了
等了一下子,某人出現囉~
殘唸的是..我就只有這張離某人最近~其他都很遠了

在香川的攤位,我是沒拍到什麼,因為前面人頭太多了
後來在一個小會場時,我家小子突然又說要去尿尿...
等進去時都己經沒位子囉~(其餘的相簿有,但是人不大)


不過,真的很高興有看到老大(老大帥氣十足啦)
回程路上又繞去唱片行買蜂蜜的電視原聲帶
我跟店員講蜂蜜,他一直講是蜜蜂嗎?(雞同鴨講耶!懶得理他,就給我唱片就對了)
拿到後又一小小疑問,為何只有夢幻影音版和青春紀念版呢?
某人的守護愛情版是在哪裡?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