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,還在掙扎要不要去簽書會咧~
早上還睡到8點半才起床,弄一弄準時9點出門
到了世貿時間還很早,不到10點又不給進場
心想先研究地圖,看看看城邦的位置圖
10點一到,進去了,根本記不起來位置在哪
直到我看到慈濟的攤位,哈哈..城邦就在不遠處
走近一看,哇~人超多的
不知道有沒有希望可以排到200名內
還好我拿到號碼是144號,心中又燃起希望
等了等...等了又等差不多在11點15分,買到實錄
還好我沒走很遠,看到工作人員在佈置舞台了
一下子就人滿為患了,想要卡位找個好位置...沒有
只好將就點拍,拍到一身汗,因為人真的太多了
明星們來了..位子就更擠..根本是照到一堆人的頭
匆勿的拍幾張就閃離人群,等待簽書
排一第一個位子是瞿導,曾少宗,林依晨,鄭元暢
瞿導就很認真在簽名
ㄎ~ㄎ~ㄎ~少宗真的是好親切的一個人耶~除了問好還外加握手
依晨..美~美~美~臉超小的...
最後就是我的最愛囉~元暢..
嘿嘿~原本心想他簽完就沒下文了
哪知他抬頭看一下,遲疑了一下,才伸出手
原本我是要離開了,趕緊跑回去..握一下..哈哈..開心到不行


P勾S現場還有日本的影迷,韓國,香港...只能說小綜的魅力無法擋 還有聽到其他年輕媚妹要追隨到台中去的,殘唸..年輕真好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