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星期三,四,五這些天都不太平靜
原本是說鄭某人出來宣傳蜂蜜幸運草
應該對官網的寶貝來說是很高興的事
不過,就傳出鄭某人和戲劇組張小姐來電
哇~果然在官網惡吻迷來說
一直沈醉在惡吻2江家小夫妻的世界裡
很難接受一下子直樹又去愛別人了
猛發帖子,訴說不滿,還有哭的咧
老實講我回帖也回到有點手軟+煩
因為其實元暢是位偶像,他愛誰根本也不關大家的事
張小姐也是一位粉有氣質的人
雖然我是很支持惡吻2的,不過還不至於離不了戲
現實歸現實,戲劇歸戲劇
後來有忠實的暢迷也跳出來講
跟惡吻迷也是一陣口水戰
到最後暢迷們也不想回復了
我還想說人都不見了嗎?原來是躲在後援會裡的討論區
在哪裡我想應該都是一堆追隨元暢很久的人了
從她們的言談之中,多少透露出對鄭某人的忠實的支持
選你所愛,愛你所選...元暢有講過
所以,理智~理智~理智~
有點難想像鄭某人要是來官網簽到時~應該會嚇一跳吧~
在星期五的記者會裡他好像有提到和張小姐只是朋友而已
惡迷們也稍稍冷卻了,又開始發帖說大家要支持惡吻2
我的媽呀~可見這股惡吻風應該還不會散
昨天26號,又有惡吻2的宣傳在迪化街發紅包
那些照片中的鄭某人看起來有點累,但是還是很帥啦
雖然,大家都覺得他變胖了~哈哈...套用Sophie的話
這是一張依舊是渾然天成的發光照 大家依然是黑成一團 只有鄭大帥顯眼到不像話 果然 穿白色有比較亮眼)
飛夢的寶貝分享的照片和os...笑到不行 狂笑ing
照片轉載~元暢飛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