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16是我的生日哦~
先祝我自己生日快樂...^_^
又荒廢了許久的網誌了
老實說這陣子發生一些事
尤其是我的心肝寶貝兒子
竟然感冒演變成肺炎....住院^^||
頓時也不知道怎麼會這種嚴重
看著兒子第一次抽血,打點滴
想必應該對他而言不是很好的經驗
也還好高燒只有一天,隔天他就好很多
這當中我真的覺得人真的很脆弱,
譬如說假如隔天還是高燒不退的話
就要做斷層掃描,這個東西要打一個叫..顯隱劑的東東
而且醫生還說,有過敏體質的人,其實這種東西
會讓人出現一些症狀,也有千分之幾的死亡率
所以要簽這份同意書時,我也是有點掙扎咧
幸好,當天住院後,高燒退了,人精神也好多
不然我真的不敢想了
就這樣子住了5天的院
這5天我陪伴了他3天半,其餘的就是公婆陪伴他
所以,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
也不要因為小病就不去看
很容易因小失大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