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早有收到AV萬的祝福 

粉開心的咧

先是傳簡訊來的小P

ㄎㄎ..祝我愈來愈美麗,老大收視長紅

水啦!!看完自己還一直暗笑

知我者小P是也

潔,老妹MSN上的標題都有祝福到我

作業科的同事拿著我傳給她元暢的照片做成筆筒

跑上來秀....就被我A了下來

一整個就是開心

後來下午親愛的戶長打電話來

說晚上要到外面吃飯,算是慶祝我生日

哈哈~一切盡在不言中(開心ing)

但是還是要小小抱怨一下

昨天看了元暢的行程公告,今天是在北京頒獎

生日call沒希望了,但是連生日卡竟然也沒收到

據dona說老大12月就出發去內地了

12月份的生日卡應該是來不及寫的

沒關係~~明年還是有希望的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