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時候小小的退一步,好像可以相處的更和諧

因為我不是個說軟就軟的人

但是知道彼此的底限在哪

不要互踩到對方的地雷,都可以相安無事

看你一付緊張,又一直碎念我

我想我就皮皮的,也不要硬碰硬

你也就沒在念我了

雖然今天的事是烏龍了點(我烏龍多)

但是我還是跑了2趟銀行,以示負責

你應該不知道,下午雨有多大

還是順利把你的交代給完成

呼!!!真是趕咧!!工作到一半(偷跑出去的..呵呵)

不過今天你的笑話,有點冷ㄛ

你說你MSN顯示圖(你自己的照片)跟元暢一樣帥

ㄟ....差點讓我噴飯...當然這時候我就不在退囉!!!

開玩笑~~~當然還是元暢帥.....哈哈

戶長你就別在自戀,現在的順位改囉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