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無名是怎樣...超卡的

我總覺得每天時間不夠用

一下班沒去別的地方逛的話

就乖乖的回家了

一回家就先開電腦,坐下來收信

拿出小說開始猛K,直到吃飯時間

應該有人覺得我怎麼這麼好命,不用煮飯嗎?

嘿嘿..家裡的公婆是很希望我趕快能接手的

無耐我裝死囉!!我真的不會嘛

學呢?總要一段時間吧!!而且我還要學煮客家式的

就這樣看著小說,中間還要幫兒子放他想看的DVD

不然就幫忙找玩具,直到8點多開始準備幫兒子洗澡

洗衣服...邊上大家的blog,在看元暢今天還有沒有新聞

完全弄到好,大概要11點了吧!!!

到現在還是一堆小雜事還沒弄好

ㄟ害ㄛ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