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才同事楊打電話,對話如下:

楊:喂!妳明天要去西門町看元暢對吧!

我:是阿...講重點(因為看元暢跟她打不著)

楊:那個妳知道隨身碟嗎?

我:嗯!怎樣

楊:妳知道ㄛ(心中OS我應該不是原始人,我當然知道)

我:我最近才開始買來要存照片,因為上次電腦掛了
很多元暢的照片都.....好家在硬碟沒事
但是我現在要多存一個地方,比較安全

楊:哎!那個我不懂,妳明天出去順便買我買
我兒子學校要用的,我老公不在家

我:網拍的好嗎?因為我上次買還OK

楊:那個會不會有假貨

我:厚~要不我就去燦坤買囉

楊:記得我兒子星期幾就要了...掰

====================我是分格線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原還上次楊問的問題

楊:我兒子學校的作業帶回家,為何在我家不能開

我:妳家有office嗎?

楊:我問一下我老公.....不清楚
不然我明天拿磁片給妳,妳回家試看看

我:我家沒A糟,不然妳弄到隨身碟帶來公司吧~

楊:那個是什麼東西阿?

我:%$#$@%^&&(()

哈哈~真的是蠻無厘頭的對話

真不知道是誰不了...隨身碟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