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這樣子放了4天

第一天端午節要拜拜

家裡來了很多親戚,還好今年戶長回來

幫忙跟親戚哈拉~~~呵呵

第二天跟同事們去皇后鎮森林烤肉

不過我們家又脫序演出,於是我們是帶了公婆,大姑夫婦,二姑,三姑和她的小孩

真的是無言~~~~~~~~~~~

因為有個阿呆說他們家都不吃烤肉,那我就不懂為何一定要總動員

而且又是很掃興的先提早離開

唯一值得開心的是....我終於看到螢火蟲

據園區的人表示,4月螢火蟲數目較多,現在能看到1~2隻算幸運

PS~總共發現4隻...哈哈哈

第三天我們去豪景飯店吃Buffet,它是餐券買一送一之類的

菜色還可以~~於是讓我這一個月來的減肥........破功

第四天一早就送戶長去坐飛機,回家後開始補眠




這幾天我覺得好像沒放到什麼假

有個人好像大頭症一樣的,有些話我好像講了N次

最後我得到的是"你怎麼都沒事先講,你為什麼不把這東西先弄好給人家"

我記得像是烤肉的事,我一直跟那位大頭症先生說過,請早點確認人數

畢竟是和別人約好的.......結果大頭症先生只回一句話"有差嗎"

至於那個東西由於他自己也不清楚印鑑是哪一個,我又怎麼會清楚

看起來我表達能力是有待加強,但是他那大頭症真的也要改一改啦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