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嫁進戶長家時

最討厭的就是倒垃圾

不知道為什麼他們家的垃圾都很大一包

不然就是時間還沒到

婆婆就一直催我快吃完飯去倒垃圾

後來懷孕,生完小孩後在也沒去倒過垃圾

今天看到公公不太舒服,婆婆又在吃飯

所以我就下樓去倒垃圾

沒想到遇到對面戶的先生

他一看到我就開始complain

大致上就是講我家垃圾總是水水的

從10樓滴到樓下去,真的很不衛生

唉~~這個問題我好像也跟婆婆講過N次了

結果只得到一句"你不會煮飯,你不懂啦"

反正話我是帶到了,我只能希望下回我們家不會被刊登在公佈欄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