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聲機...今天終於用上場囉~

哈哈~今天是我家戶長生日哦!!

昨天晚上還在想過12點就要準時傳簡訊

結果我.........睡....死....了

一覺起來6點半...哈哈...趕快補傳簡訊

連msn都寫上黑皮波斯得,這樣我算是有誠意了吧!!

誰教你要在那麼遠的地方,連送個蛋糕都有點困難

最後還是要祝~親愛的戶長.........生日快樂呦!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格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一早我正高興要把6月元暢的桌布,弄到公司的電腦上去

結果竟然出現"拒絕讀取"(這是什麼情況阿)

後來先請同事上我無名,結果是一樣的

不死心的我於是請妹妹上我的無名,結果上的去

心想應該是公司擋起來了,問公司的總務,資訊室一問三不知

後來我就直接請朋友問她老公(她老公是總公司的資訊室)

一問之下..原來是有人在公司傳些限制級的照片

哇靠!!又是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

於是我又開罵了,拜託這種應該查IP就會知道是誰了

幹嘛!!連作呢?

一想到上班無聊時,不能PO圖.........唉!!!

無言~無言~無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