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我竟然睡過頭了

倒帶到清晨5點半時,住我隔壁的大伯

一早就用手機擴音在聊天,昏睡中看一下這麼早

幹嘛開擴音咧!!!吵死了~~

於是又瞇一下...6點

再瞇一下......7點...嚇到快爬起來

用最快的速度整理,換衣服,飆去公司

還好來的及,先打好卡,在偷溜去買早餐

這個星期一直在做交接工作的事

有點無力,因為每天都還是搞不懂順序

突然間我覺得我真的失憶粉多耶

每天都記不起,要看秘笈做事

跟個笨蛋沒二樣~慘

結果組長在下班時,說交接的東西應該都差不多了

啥米!!妳10幾年經驗的東西,就4天講完了

不會吧!!別嚇我咧.....沒那麼簡單(我猜)

原本想說要把秘笈自己重新製作

結果玩了一下貼語法,把蜂蜜的貼都弄不見了

哇咧里^$#$^((@$#%#@%&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