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實說最討厭這種大節大日的

因為一堆親戚都會來家裡拜拜

說起來我這韓曼的媳婦,當然是幫不上什麼忙

頂多端菜,洗碗,整理桌面

跟親戚們寒暄....我不會

小嬸嬸每次來都會跑來房間聊天

可能是因為當初她是我跟戶長結婚的媒人

開門見山就開始贊美戶長,說他是個孝順的人

這個家沒他真的不行,以他現在在大陸的工作職位之類

以前我都是聽聽就算了....今天我起笑了吧!!

開始對小嬸嬸的問題,一一回答她

小嬸嬸真的有被嚇到哦!!有時還會勸我不要想太多

其實我也反問了很多問題,小嬸嬸幾乎也答不出來

不過她有講到很多夫妻都會遇到這樣的問題

等小孩在大一點,生活重心就會跟老公同路了(我心中的OS不太可能吧!!)

其實不管將來會不會同路,我答案始終如一


PS~我一直在想我今天會不會太多嘴點,幹嘛說些有的沒的...笨ㄛ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