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~之前好像有寫一篇八卦..還九卦的

今天早上這個勁爆的消息,早上差點讓我跌下椅子

自營商同事...竟然和老婆吵架囉

源頭是自營商同事其實不是去純按摩

哇里咧!我還以為他改邪歸正了

不純就算了,還被老婆抓包

他老兄一付就是,我朋友圈都這樣子(請注意交友要謹慎)

意思就是老子是用錢買的,妳可以不用管,因為這當中是沒有感情的

他還是很顧家的,所以老婆不用太生氣

真搞不懂這是什麼理論

今天假如老婆也去買一個來,當然這當中也沒任何感情

請問老公可以接受嗎?(應該沒有這種男人)

我只能說人性真的不可考

因為這件事應該是日後每吵一定翻的帳

唉~~~看來我看人的能力,真的有待加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